志願服務機構優先服務計劃

CGA_wish

不要輕視車輛保養的重要性,有時一粒損壞了的燈泡,也可做成意外,令負責車隊的你煩惱得很。如果因此而做成日常運作上的送延誤,金錢上的額外支出,意外責任的承擔,再者而影嚮機構聲譽。值得嗎?

本計劃為閣下機構的十二至十六座小巴提供一年制保養及政府週年檢驗的服務。 我們承諾為貴機構旗下每輛小巴,以港幣一萬八千圓,每年提供兩次例行檢查保養。 包括更換機油及過濾器、檢查及調校引擎、制動、轉向、懸掛及電器系統。 其間須要維修事項,均人工全免,閣下祇須付責零件費用。 我們同時會提交清楚的維修清單以備查核。 並且我們會為本計劃內的車輛提供免費拖車服務,減輕客戶的煩惱。

另外包括政府週年檢驗服務方面,我們會提醒閣下每年驗車時間,進行驗車前檢查,安排維修程序,確保安全穩妥地符合政府週年檢驗的要求。 並且安排取送車輛服務,盡量減低貴機構人手上的負擔。

試想一想我們的服務,好比擁有機構內部的維修隊伍,無時無刻都為機構車隊提供貼身的維修保養服務。 減低因為疏忽保養而帶來的額外財政負擔及聲譽損失,並且確保受助人仕得到可靠的接送服務,確實物有所值。

(本計劃不包括意外後的車身維修、大修引擎、變速系統、差速器、冷氣系統、更換輪胎、電池及玻璃)

曾經服務的客户包括:

  • 東華三院—安老院車隊
  • 聖公會—家務助理車隊
  • 聖公會—安老院及日間中心車隊
  • 盲人輔導會…等等

我們代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