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車隊維修優先服務計劃

ps

作為車隊主管的你是否為成本控制、排期驗車及維修而煩惱呢?卓越車隊維修優先服務計劃可以幫助你。 卓越汽車服務(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服務工商機構及私人車主經驗豐富。經過數年間的不斷發展,客戶人數及服務車種均與日俱增。原來的毡房已不敷應用,故此公司在2007年初於火炭黃竹洋街,自置一所佔地3,600平方呎的毡房。就此,公司已無後顧之憂,能全心全意投放資源於添置先進的維修設備及人材培訓。為各位車隊客戶提供價錢合理及優質可靠的汽車維修服務。

深知保持車隊的使用率是至關重要,因此適當的維修保養更是其中要點。資深的技師、先進的設備及不斷更新的知識是我們的致勝之道。本公司投資於員工培訓及設備更新,是為了保持客戶車輛能得到快捷而穩妥的保養服務,確保車隊維持在最高的使用率。

卓越車隊維修優先服務計劃,目的旨在以一筆預先釐定的款額,為貴機構的5.5公噸或以下貨車提供一年制的維修、保養及政府週年檢驗服務。我們會以每輛貨車港幣一萬二仟圓正,包括兩次例行更換機油、油格、維修人工及零件。並且我們會為貴機構的車輛制定維修及保養時間表,每次保養後均附上詳盡的維修報告,確保每一車輛均保持安全可靠的駕駛狀况。每日的保養費用不到三十三圓,實在物超所值。我們會以誠懇態度、卓越的品質及合理價格為閣下提供優質服務。詳情請與我們聯絡。

(本計劃不包括意外後的車身維修、大修引擎、變速系統、差速器、冷氣系統、更換輪胎、電池、玻璃及政府週年驗車費用)

電話 Telephone : (852) 2656 0868
傳真 Fax : (852) 2656 8111
電郵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edsite : www.cherrymotor.com.hk
地址 Address : 新界沙田火炭黃竹洋街1-3號裕昌中心高層地下A室

我們代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