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机构优先服务计划

CGA_wish

不要轻视车辆保养的重要性,有时一粒损坏了的灯泡,也可做成意外,令负责车队的你烦恼得很。如果因此而做成日常运作上的送延误,金钱上的额外支出,意外责任的承担,再者而影向机构声誉。值得吗?

本计划为阁下机构的十二至十六座小巴提供一年制保养及政府周年检验的服务。 我们承诺为贵机构旗下每辆小巴,以港币一万八千圆,每年提供两次例行检查保养。 包括更换机油及过滤器、检查及调校引擎、制动、转向、悬挂及电器系统。 其间须要维修事项,均人工全免,阁下祇须付责零件费用。 我们同时会提交清楚的维修清单以备查核。 并且我们会为本计划内的车辆提供免费拖车服务,减轻客户的烦恼。

另外包括政府周年检验服务方面,我们会提醒阁下每年验车时间,进行验车前检查,安排维修程序,确保安全稳妥地符合政府周年检验的要求。 并且安排取送车辆服务,尽量减低贵机构人手上的负担。

试想一想我们的服务,好比拥有机构内部的维修队伍,无时无刻都为机构车队提供贴身的维修保养服务。 减低因为疏忽保养而带来的额外财政负担及声誉损失,并且确保受助人仕得到可靠的接送服务,确实物有所值。

(本计划不包括意外后的车身维修、大修引擎、变速系统、差速器、冷气系统、更换轮胎、电池及玻璃)

曾经服务的客户包括:

  • 东华三院—安老院车队
  • 圣公会—家务助理车队
  • 圣公会—安老院及日间中心车队
  • 盲人辅导会…等等

我們代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