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车队维修优先服务计划

ps

作为车队主管的你是否为成本控制、排期验车及维修而烦恼呢?卓越车队维修优先服务计划可以帮助你。 卓越汽车服务(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服务工商机构及私人车主经验丰富。经过数年间的不断发展,客户人数及服务车种均与日具增。原来的毡房已不敷应用,故此公司在2007年初于火炭黄竹洋街,自置一所占地3,600平方呎的毡房。就此,公司已无后顾之忧,能全心全意投放资源于添置先进的维修设备及人材培训。为各位车队客户提供价钱合理及优质可靠的汽车维修服务。

深知保持车队的使用率是至关重要,因此适当的维修保养更是其中要点。资深的技师、先进的设备及不断更新的知识是我们的致胜之道。本公司投资于员工培训及设备更新,是为了保持客户车辆能得到快捷而稳妥的保养服务,确保车队维持在最高的使用率。

卓越车队维修优先服务计划,目的旨在以一笔预先厘定的款额,为贵机构的5.5公吨或以下货车提供一年制的维修、保养及政府周年检验服务。我们会以每辆货车港币一万二仟圆正,包括两次例行更换机油、油格、维修人工及零件。并且我们会为贵机构的车辆制定维修及保养时间表,每次保养后均附上详尽的维修报告,确保每一车辆均保持安全可靠的驾驶状况。每日的保养费用不到三十三圆,实在物超所值。我们会以诚恳态度、卓越的品质及合理价格为阁下提供优质服务。详情请与我们联络。

(本计划不包括意外后的车身维修、大修引擎、变速系统、差速器、冷气系统、更换轮胎、电池、玻璃及政府周年验车费用)

电话 Telephone : (852) 2656 0868
传真 Fax : (852) 2656 8111
电邮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网址 Wedsite : www.cherrymotor.com.hk
地址 Address : 新界沙田火炭黄竹洋街1-3号裕昌中心高层地下A室

我們代理品牌